(06)5952209 (06)-5962206
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公告 訪客 - 學務處 | 2014-04-25 | 點閱數: 953

一、活動時間: 103 年 5 月 10 日上午 9:00-下午 15:30 分。
二、活動地點:尖山埤江南渡假村(台南市柳營區旭山里 60 號)。
三、活動官網:http://www.臺南柳營牛奶節.tw/。(檢附連結圖檔)
四、活動粉絲頁:上 Facebook 網站搜尋「2014 臺南柳營牛奶節」。
五、活動內容:美食體驗、柳營我尚讚-認識柳營、無毒農業蔬果銷售、周邊文創生活商品銷售、牛媽媽我愛您、牛媽媽我最花、乳牛認識闖關體驗區、漫遊荷蘭村風光景色,漫遊柳營牛奶節一日遊。
六、「享福牛奶料理饗宴、牛奶輕食套餐」訂餐及「牛媽媽我愛您、牛媽媽我最花」活動報名請上官方網站、 FB 粉絲頁或至臺南市柳營區公所官網查詢。
七、凡臺南柳營牛奶節活動當天,門票一律免費入園。

:::

網站連結

[ more... ]

成語隨時背

ㄖㄣ ˊ    ㄐㄧ ˇ ㄅㄞ ˇ
別人一學就會的事,自己就用百倍的努力做到。用以勉人力學,勤能補拙。

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